2010初夏,初創了和原創料理,秉持著對做料理的熱情、堅持著保留食
材原有的味道,年輕的主廚朝著傳統料理的手法導入創新美食的藝術,呈現
給顧 客新的美食饗宴。

  因地處蘭陽平原,山川海潮孕育著豐富的食材,結合了地農漁業珍寶,
給予創作美食的最佳舞台,隨著現代養生、健康的概念,興起保有食材最初
的原味,以簡單的料理但不失料理美學、裝飾藝術、變化,給予顧客,不單
止於純口腹之慾滿足進而提升料理精神回饋與藝術美感的鑑賞!

 

  道地的口味源自廚師對家鄉的深厚情感,將人情味以華麗美饌佳餚呈現,是為喚醒您滿心的幸福。

  本館保留傳統菜色的料理手法,並使用當令在地食材,結合主廚與師娘於各地尋覓的香料食材,將其重新結構並高雅展現,平易近人的價位,只為滿足您的心靈與味蕾。

  出身農家子弟的主廚,藉著對蘭陽平原這片土地的熱愛,因應四季農作與在地情懷,與員山農友合作,或以自家農地生產之作物,依時令入菜,自家生產柚子醋,是以祖父種植超過三十年的老樹採摘,創作出來的料理別有風味。

  本館採提早預約制,佳餚美食為您量身訂作,占地500坪,以每日最新鮮的食材與當日現撈的海鮮,供饕客品嘗。

 
 
聯絡地址: (宜)礁溪鄉匏崙村匏杓崙路95-6號(全館占地500坪)
營業時間:早上10點~下午2點(最後接客時間下午1點)、下午5點~晚上9點(最後接客時間晚上7點)
訂購專線:(03)928-8098  傳真:(03)9288096 信箱:ho040266@yahoo.com.tw